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Graduate dinner!!

迟来的一篇!!><
原谅我的懒惰吧!!xp
归回正题啦..
27/07
我校举办了dinner..
地点就是
bukit bendera resort..=]
傍晚六点左右就开始扮美美啦
desmond和zhi lin
也来我家一起装扮=]
最搞笑的就是
desmond帮zhi lin
make up的时候啦
neh neh 她一直说
眼睛的妆不一样啦!!><
可惜没拍到照啦!!
到最后还是由我来帮她化妆
赶死了
幸好我们还是照原本预定的时间
前往目的地!!xp
那天的装扮..=]
还不赖吧?XD
到了那儿
当然不能错过拍几张照片留恋啦!!
我们6AA2=]
里面多了一位
6AA1
的阿贞姐!!xp
也和两位美女拍了一张!!
左边的美女笑容灿烂=]
右边的美女当天很漂亮
超淑女的!!XD
接下来就是
boon keat!!=]
偷偷说一下
当天的她有点女人味!!
XD
dinner START!!
开始的时候真的闷到暴!!
老师一直说说说!!
快把我们给饿扁了><"
等了又等
等等等!!
终于等到开餐啦..
快快快!!
开动咯=]
不理仪态了啦!!
把肚子填饱才说><"
OMG!!
忙着开餐的丑态!!
干杯!!
干了一杯又一杯!!
爽啦喂!!XD
吃饱了啦=]
接下来就是表演啦!!
我和zhi lin
表演了一首歌
同手同脚!!
超紧张的勒
还有点点的发抖><"
幸好还是顺利把歌唱完啦!!
又时拍照的时间啦!!
最后一年了啦
当然要不停的拍
作纪念嘛..xp

=]
笑一个!!

我们四个的合照=]
其中两个朋友
穿和服和韩服!!
最特别的服装
非他们莫属啦..XD
我的同班同学!!
当天的他帅暴了!!XD
my buddy!!
desmond and me..xp
之前还一直说我们没有合照过
现在终于有了啦=]
超喜欢这张的!!
me and eunice!!=]xd
me and zhi lin=]
me and pei zhe=]
我班的班长!!
Natalia hon=]
me and依琦=]
me and mei ying=]
boon keat and me=]

分享完照片啦!!
dinner结束后
当然是second round 啦!!
E-station!!
weee!!=]
our memory!!
怀念那天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