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 )

今天的心情烂透了!!
我讨厌这样的心情!!
好心情
快来找我罢!!><

距离STPM还剩三个月多
可是我却还没开始
温习功课!!
懒惰虫!><
可以离我远远吗?
每次的我都只会
瞎担心!!
却不会行动去温习!!
一天拖一天
我到底何时才会认认真真
温习我的学业...


当初答应妈咪会
认真地读书
那承诺跑去了哪儿?
当初那说好要努力的决心
消失了吗??
我到底要浪费时间到什么时候啊!!
我不想临时抱佛脚
因为对我的学业一点帮助也没有..

对于我的未来
总是感觉一片模糊!!
我的未来
希望是美好的
现在的我
只想认真地完成我的学业!!
为我的未来
好好的奋斗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