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friday✿

今天有点累的说
放学还没什么休息到
就和朋友出去
寻找旗袍啦><
去婚纱店找
可是却不适合!!
天啊!!
要找到合自己心意的
真的好难
到最后选择放弃寻找
上网订购了
为了27/7的jamuan
真的花了我很多体力
也快宣布破产啦><
希望网上订购的旗袍
会让我满意啦
我可不想一拿到就失望啊!!
当天我可要穿着它出席
jamuan!!
虽然浪费了不少体力
可是到最后
竟然买到了一双鞋子
值得值得><

还不赖吧??
闪闪发亮
i like the heel so much~
当天要穿得鞋子
就非你莫属啦!!
期待穿上它的那天~

我想说
我讨厌妈咪管东管西!!
烦死了
我厌倦了这样的约束!!
我想说
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女孩
我长大了
想要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属于自己的自由
真的那么难吗
??
我知道您是为我好
可是我却还是不能谅解
原谅我的自私
我要的只不过是
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