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7月23日

倒数13天~
就是我家mamiii的生日啦
期待那天的到来=]
这次我选择了不送礼物
每年都只是送礼物
有点闷的说><
新鲜感也没了
说到惊喜??
肯定是零吧><
今年的我决定了
亲手制作一个生日蛋糕
送给我的mamii~
距离mamii大人
的生日还有十三天
可是急性子的我
既然把所有材料都给准备好了><
万事俱备
只欠那天的来临啦
嘻嘻~
希望会成功
我可不想
那蛋糕只能看却不能摆进口啊><
不然我的心机就白费了!!
祝我成功吧=]
mamii
今年的生日蛋糕
肯定会是最特别的一个
也是独一无二的><
因为是我这爱惹你生气的小丫头
精心为你制作的~!!
等着瞧吧~
ngek ngek><

今天的我
无聊到自拍了一张><
微笑的渡过每一天吧
总好过愁眉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