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某人♥

某人
我想说的是
原来我还爱着你
究竟的我是爱着你
还是只是不舍得我们之间的回忆
这问题纠缠了我很久
到最后
我终于得到答案了
就是我依然还爱着你
只是少了那份
要和你在回一起的执着
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如果你真的属于我的
我相信
我们终究会再回一起

如果真的能再次拥有你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
还有信任
一对情侣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当初的我
因为怀疑你
导致最后
分手散场
和你分开的这一段日子
我遇见了他
一位对我很好的他
我曾经爱上他
可是到最后
还是分手散场
或许我该承认
我还没完全的放下你

再多几个小时
就是你的生日啦
生日快乐
好好的渡过这一天
要记得
微笑的渡过每一天


最后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N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