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that's me:)
我很粗鲁一点也不温柔,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假装斯文,我只要做回自己,只想做好自己,我不喜欢做作,做作一点都不适合我



我很野蛮,我不喜欢别人把我给惹毛,惹我的人没好日子过,我可以野蛮到你不能预料的程度,
所以不要试着挑战我



我爱自由,自由的感觉很舒服,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需要顾虑有的没的,希望有天背着一个小小的背包,
开始我的背包旅行,不会把我的爱人也带去,这一刻的我想自私些,一个人享受这样的自由



我爱我的男人,但我不会给他承诺,更别说什么一辈子,我只希望和他有很多的纪念日,一周年,两周年,三周年,
甚至十周年..我爱他,所以我会真心的对待我们之间的感情,我希望他就是我最后一个男人



我爱我的朋友,朋友要交就真心真意,不是只有你会玩心眼,也少给虚情假意的,谁对我好,对我真心真意,
我知道..我不会特地捧高你,拍你马屁,擦你鞋,我只说我要说的,仅此而已



我可以玩得很颠,玩得丑态通通都出现,一点形象也不顾,可是在我不开心的状态时,别来惹我,我会把气出在你身 上,我会把你臭骂一顿



我讨厌承诺,讨厌什么一辈子只爱你,所以别和我说什么承诺,我不会选着去相信,现实中的承诺有几个是真的实 现的呢? 这一刻和你说一辈子爱你,谁能预料,下一刻离你而去的人也是他呢?我只珍惜和他的每一天,珍惜直到 我们不能相爱的那一天...



Eireen
just be 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