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stpm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是时候来更新啦..


倒数两天
就是stpm了
时间过的好快 快的很可怕:(
紧张与压力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这一年半里
我的成绩都不理想
都怪自己每次抱着吊儿郎当的性格
stpm
是在结束中六学生生涯的
最后一次考试
我不奢求拿到很好的成绩
只希望我自己能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中六的朋友们
good luck in stpm
let's fight with stpm:)


快快挨过这考试
因为我计划好考完试该做的事情
迫不及待了XD

前天
收到了一个坏消息
表姐夫因为大肠癌而去世了:(
虽然和他沟通的次数不多
可是在我的印象里
表姐夫很随和也很搞笑
听妈说
表姐夫很安详地走了
或许他的离开
很多人都会伤心与不舍
可是那是他唯一能从病魔里得到解脱
表姐夫
安息吧..一路走好..



eireen
Good luck in st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