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生日篇♥



915

我的大日子


过的很开心

和朋友们一起庆祝生日去

地点就是pmp

cheong k cheong k:)

朋友点了一首祝我生日快乐

可是却由我来唱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有点悲><

明明就有你们和我庆祝

不错开心的


为什么还唱那么悲的歌><

太喜欢作弄我了啦

到最后我还是唱完啦:)


一个圆形一个正方形

有了烛光的蛋糕

变漂亮了:)




当然少不了我这寿星婆和蛋糕的合照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那天的费用由我的buddy desmond

一人付清

RM300++


最贵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啦

我的生日过很快乐


生日礼物

我的最爱

海绵宝宝

超可爱的说

small size的海绵宝宝

手脚都小小的:)

eason

谢谢你的礼物:)
海绵宝宝多了一位新成员

小版的它

那big size的海绵宝宝

有了新成员的加入

终于不再寂寞啦


我的生日就这样结束啦

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



属于我的回忆
永远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