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Holiday:)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啦
明天又要早早起床
有一千万个不愿意啊><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外拍去
当了半天的assitant和model
太阳超晒的
在大太阳底下外拍
真的超累
不过还值得
最后一天的假期
总算充实的利用了时间
随便往脸上化了个妆
就等待着出发
:)
我的样子给别人觉得我很串
我想说
其实我没很串
所以别那么快就判我!!
好吗?
假期里
我把头发拉直了
剪了平平的刘海
平平的发尾
我变太平公主啦><
说好要好好利用假期的时间
温习功课
可是却只利用了两三天温习
而且是随便翻翻了几页
几乎每天晚上都和朋友
喝茶去><
一两点才舍得滚回家
皮肤也因为这个假期
变得很差
每天都迟迟才肯睡觉
明天就开学啦
希望闹钟能把我叫醒
保佑明天的我不好赖床呀><

最后和假期说声
再见啦
开学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