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Unlucky August ♥

八月!!
不开心的事情堆的比山还要高
不开心的事总是一直围绕在我身边!!
现在的我认同
成长的过程中
烦恼也会随着增加!!
怀念小时候
总是嘻嘻哈哈的渡过每一天
问题都由父母帮忙解决
现在长大了
未来的路该由自己来决定了
温室里的小花?
随着我们的成长
也渐渐的消失..
不过唯一不变的
就是
家永远都是最好的避风港
永远都欢迎我们的那扇门


最近和妈咪吵架的次数增加了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不想回答你的问题
就选择沉默
并不是摆什么千金小姐的价值
千金小姐
我可不想当!!

下个月
就是偶的生日啦
可是一点期待的心情也没有
距离我的生日越近
也就代表
percubaan STPM
到了!!
TMD非常不爽
生日竟然还要考试
我能考到理想成绩吗??
这个还是一个未知数
现在能做的就是
加把劲的温习吧
把不开心的事吹进气球内
让它随风飘走
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