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迷茫..what's on my mind?


what's on my mind?
我的脑海不断地重复这句子,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我一直一直都在寻找这答案:(
我的生活又出现了一个人,我不知道他的出现会不会改变我的生活,这一切对我来说真的很迷茫
我害怕伤到他,因为我承认我自己不是好女生
我不喜欢做选择,我害怕我的选择是错的,选择的同时也增加了我的烦恼
我不喜欢被这些问题影响我的心情,现在的心情除了矛盾还是矛盾...


昨天收到他送我的花
打开箱子的那一瞬间我真的呆了几分钟,真的很惊喜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之前他就一直搞神秘,还说神秘点比较浪漫><
真的有点无言><
我想说给一点时间我,我希望我的选择不会带来以后的后悔

刘佩琪小姐..快点请假回来啦,没你在的日子少了一个陪我聊天的对象啦
习惯了什么事情都和你诉说啦
现在的我非常需要你的意见啊:((




eireen
迷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