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appreciate?


我们相爱吗?
这问题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答,因为我的心里也不知道确实的答案
我们在一起了三年多,这三年多真的得来不易
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情侣难免少不了争吵,可是我们还是挨过了
复复合合了几次,到最后我们还是再回一起,可是我们真的能走到最后吗?
我想..可是却有心无力,我真的希望你会是我的最后一个男人
一直都是那么的认为,曾经那份要和你再回一起的勇气去了哪里?

曾经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你可以和男友一两个月都不见面?
我总是笑笑带过,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办得到
曾经我有放弃你的念头,可是到最后还是打消那念头
因为我想珍惜我们的感情到最后最后,直到我们不能在相爱的那一刻

老实说你这次回来,我有了最坏的打算
那就是和你分手,结束我们的感情
可是你却对我很好很好,让我瞬间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喜欢待在你身边的时候,多么想那时候的时间能走得慢一些
我可以贪心的要求那刻的幸福永远都不要消失吗?就让我自私一些..好不好?:((
你送我的那份情人节礼物,说真的我很开心,我一直想听到从你口中说的那消息
我终于听到你亲口和我说,终于等到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好女友,我真的知道
曾经我做过了让你失望的事,我真的希望那件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却还是犯了那不该犯的错,对不起
也谢谢你到最后原谅了我
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参加什么派对,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每次的派对总是男性朋友多过女性朋友
总是让你不放心,因为我有太多的前科了:((


我们的感情,我们的关系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很努力的维持
因为我想和你走到最后..



Eireen
是我想太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