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24/3/12


24/3
这一天我和你三年多的感情正式的结束了
我们在一起1163天了,谢谢你这三年的陪伴,属于我们的回忆我会永远都记得:)
和你在一起我有幸福的感觉,可是偶尔的你真的太大男人主义了啦><
你说过一个人也会过得好好,我希望你真的做到:)
曾经真的以为你会是我的永远,可是事实不是如此
原来那只不过是我自己个人的以为
告诉自己没关系,既然已经做了选择就不要回头
谢谢你最后还是尊重了我的决定:)
说了分手以后我很惊讶能再次收到你的信息
你说不介意我们当不成情人,朋友总行吧..
能和你维持朋友的关系比你恨我来的好,所以谢谢你不恨我:)
记得我和你说的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这样会找到你所想要的..

你的下一个幸福要加油啊,而我的下一个幸福真的希望他会好好的珍惜我:))



eireen
我们的回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