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wedding dinner

久违了部落格,工作以后部落格快被我淡忘了
懒惰那根筋总是让我一天一天的迟更新我的部落格
没关系..部落格我回来啦:D
昨天朋友结婚的大日子:D
希望你们一直幸福下去:)
第一次做姐妹,第一次收到喜帖
昨天的打扮,不同的风格
这样的打扮一年应该只有一两次:D
我家dear竟然说我想小妹妹,可见他有几欠揍下的XD
朋友的结婚日子又再次把我们聚在一起:)
我的爱人..昨天的事我感到非常抱歉:(
希望你真的不会介意,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 :D


好久没见的aiya哥哥:D

他的笑容灿烂到连眼睛也看不见了XD

记得你说的过了今天我要做个好人:)

带点醉意的bubu先生XD
你的表情也太搞怪了吧XD
我家可爱的老妹:)

eireen
记得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