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想念♥

5/2/12
hubby放假四天,终于等到hubby回来了
可惜我俩竟然都耍脾气,觉得他超级野蛮><
信息的语言都非常重,我记得他说不要来就滚远远去
那时候的我真的气砸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事情啦,毕竟hubby难得放假
没理由就因为耍脾气不陪他
一见面,衰人他竟然说我很lc..
明明他也是有份咯


我的bear bear
hubby送我的三周年礼物
谢谢hubby逛了几间精品店最后决定买下这只大熊给我
hug♥:))

又是hubby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还以为那只大熊就是hubby送我的三周年和情人节礼物><
没想到隔天他又送我这束公仔花
真的suprise到我了啦:))
虽然这礼物早到了,可是却是hubby的心意,因为情人节hubby无法陪我渡过
不过我还是一样的
touch
还有一份最好的礼物
那就是我们的secret,当我听到那消息时,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
那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hubby..i love u :))
顾着玩psp而忽略我的hubby :((
陪我都没那么认真,玩psp就那么认真..XD
昨天hubby回去kl了,因为他又要开始工作了:((
格外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现在的我剩下了想念,等待着hubby off day回来:))
想念
总是喜欢你待在我身边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