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没标题的一篇:))



想说
部落格就快被我给冷落了><
想更新却懒惰,懒惰那根筋何时才会消失啊..


最近的生活都忙着做工
考完stpm后,在家呆了两个星期多
那时候的时间真的是他妈的闷!!
超想快点找份工作,不然在家就快发霉了><
终于找到工作了,真的要谢谢我的一位朋友
没有他的介绍,我想到现在都还呆在家无所事事罢..
有了工作以后,竟然发现时间不够用
每天都重复做同样的东西
8点-是上班的时间
6点-放工的时间到
偶尔和朋友去打羽毛球,打完回家冲凉上网就上床睡觉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快的太可怕..
时间啊..求求你别过的那么快啦..


新年就快到了
可是我还没买新衣,新鞋子,新包包:(
今年的新年气氛也没以前的那么热闹了
一点都不像新年就快到的感觉
一点期待的心情也没有..




可是在这2012的新年
我希望2012会是美好的一年
♥我要赚多多钱然后去台湾旅行
♥懒惰那根筋早日消失
♥珍惜我的家人,朋友,爱人
♥生活充实
♥变漂亮
♥和家人拍新的全家福
♥还有就是我要幸福!

eireen
我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