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约会:)

14/11
stpm is over!!
中六的学生生涯也告一段了
没机会再次把校服穿上了
值得开心的是我不用再穿上那学校规定的校服
不过少不了一些伤感
那就是不认老都不行了啦:(



18/11
也就是昨天啦
独自一人搭巴士下kl去找朋友聚聚
我们在Time Square meet
然后约会去..XD
接下来就去NEWAY唱歌啦

她正陶醉的唱着歌呢..XD


我朋友太可爱了..XD
嘻嘻..朋友看到了可别揍我..

午餐也在那儿解决就好
我点了芝士白汁鸡扒饭
味道还不错而已
饮料超甜的
喝多会得甜尿病><

接下来当然是血拼时间:)
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竟然没买到什么东西
也是第一次买最少东西的一次
该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的原因就是没花费钱
伤心的原因就是没买到衣服
不过至少和朋友们聚了一天
和他们有了美好的一天:)

时间过得很快
是时候和他们说byebye啦
六点多就赶着去搭monorail
因为我买了七点的巴士票回家
有机会再约个时间出来聚聚:)
我会想你们的..XD


eireen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