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my follower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原谅??♥

微笑的渡过每一天~
你真的能原谅我吗?


别骗你自己罢


你办不到的

不能原谅我


就别原谅


现在才知道你所谓的原谅


就是把我从面子书的朋友中删除??


如果你认为这样你会过得好一点的话


我也无话可说~


没想到我和你的结局会是这样


从朋友到暧昧


从暧昧中变成了情侣


到最后我们什么关系也不是


做回朋友?


我想比登天还难罢


想起以前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都会一直陪着我安慰我


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要好


我会记得那时候的我们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


曾经爱过我..


等到那天你真的能坦然面对我


我想我们依然是朋友=]






没有评论: